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52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年12月27日     (点击: )

12月27日上午,我校第52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八角楼A301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中楷、院长王欢明、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卢小君主持。

王欢明院长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并感谢学员对大工学生的捐助和帮扶。他希望学员们不负所学,在回到各自单位之后,运用所学知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努力,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班级学员代表吴富生回顾了在大工学习期间的难忘体验并作词《满庭芳》,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对学院安排的感谢、对教师授课的感恩、对同学情谊的感怀。

杨中楷书记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对重返工作岗位的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发扬“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干部。二是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全力推进新疆地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大连理工大学与新疆的友谊之树培根固土。

会上,杨中楷、王欢明等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结业典礼后,班级全体学员共同缅怀、纪念毛泽东同志。学员们在毛泽东同志像前献花,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