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第50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26日     (点击: )

第50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开班



10月25日上午,第50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厚德楼6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出席仪式并致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李成恩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在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他说,大工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多个领域有着紧密交流,人才培养方面更是合作基础深厚。自1990年大工与新疆合作开办干部培训班以来,31年内举办培训班50期,培养了2300余名学员,这些学员遍布天山南北,深耕建疆一线,为新疆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李成恩强调,适逢建党百年,在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培训班结合时事,精心优化课程,重点帮助学员提升“七种能力”。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学习平台,加强交流沟通。经过系统培训,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各项能力迈上新台阶,更要自觉把个人追求与新疆、国家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用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李伦介绍学部基本情况和培训班整体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刚代表学员们感谢学校创造的平台和老师们的付出,并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重视团结协作。

会上,李成恩、李伦等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

在为期两个半月的培训时间里,40名学员将学习6门理论课程和4门实践实训课程,参加20余场涉及多学科、多门类的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