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第47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9年06月29日     (点击: )

6月24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第47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科楼6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出席典礼并致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姜德学表示,三十年来学校一直把为新疆培养人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来看待推进,先后培训的各级干部已成为助力边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力量。他肯定了学员的学习质量和效果,并希望大家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清醒、作风务实,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的民族团结作出新贡献;将此次学习经历当成新的起点,将所学知识深入融汇、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新疆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宣传大工“双一流”品牌,为加强新疆和大工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人文学部党委书记李鹏希望学员们在工作岗位上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大工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为民族团结添砖加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大工与和新疆的友谊之树培根固土。

邓波代表学员表示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新疆。

为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加快新疆地区的开发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于1990年创办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迄今各类培训班累计培养了4700多新疆干部。本期培训班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案,选拔优秀教师任课,合理安排学习内容,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