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4年10月16日     (点击: )
2014年10月9日下午14:00,第四期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组工干部培训班、第二十四期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经济干部培训班在主楼一阶举行。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委基层办社区党建科科长、第四期巴州组工干部班领队鲜志凯;若羌县审计局局长、第二十四期巴州经济干部班领队杨松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慎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玉坤副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郭玉坤副教授主持。
蔡教授首先对我校及人文学部MP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由衷感谢巴州党委组织部对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的信任。其次,蔡教授对培训班学员学习上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对学员食宿等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保证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随后,经济管理干部班学员代表巴州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杨先民、组工干部班学员代表巴州党校党总支副书记、科研处主任师为峰进行表态发言,学员代表首先感谢MPA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不辜负巴州党委组织部和MPA教育中心的期望。
最后,郭玉坤副主任宣布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