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MPA研究生报退通知
2009年07月01日     (点击: )
本学期MPA学位研究生报退时间为200976-10
报退程序:
一、到MPA教育中心
1. 填写学位信息 (在报退时间内到MPA教育中心填写,需本人亲自填写)
2. 交2张2寸彩色照片(相片在MPA教育中心处)
3. 核实本人基本信息,登录http://gs.网页;输入自己的学号、密码(为学号)进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基本信息,即可编辑修改本人信息。(请注意时间2009年7月6-10日)
4.领取报退通知单。(在报退时间内到MPA教育中心领取)
5.取回答申请表和答辩情况表格
6.论文按要求自己打印或者到指定的印刷厂打印,装订封皮请到我校科技印刷厂或凌云打字社。科技印刷厂电话:
凌云打字社:84707350
7.正式论文需交到MPA教育中心一本。
8.两份开题报告,请注意,开题报告装订时不能采用订书钉装订,要用浆糊粘贴。其中一份上交MPA教育中心,另一份上交档案馆(请见第三大项,第六条)
二、持报退通知单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316)
1. 换取报退单。
2. 交二份答辩情况表,专业学位办检查并在封面盖章。
3. 交一本论文。
三、档案馆:
1. 学生档案:交一份封面已盖章的答辩情况表。
2. 教学档案:
1).进档案馆主页下载研究生信息摘要登记表,填写并同时用A4纸打印一份上交;
2).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或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申请书),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者须另交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A4纸的复印件;
3).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
4).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
5).硕士学位论文一本;
6).硕士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文献综述考核表;
以上报退材料都要求是原件,所有手填材料须用蓝黑色签字笔整齐填写。
四、图书馆 :
1、总还书台。
2 、(302室)交学位论文一本,电子版论文一份(提交格式见图书馆主页)。
五、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
1. 交报退回执单;
2. 交学员证;
3. 核实并填写卡片;
六、填写学位信息表格,见附件。并在7月8日回传到dlutmpa@,名用自己的名字作为文件名!
报退时请持单位介绍信,可以直接领走学籍档案!
MPA教育中心
2009年7月1日
全国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2009年6月填写).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