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第二十二期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3年04月27日     (点击: )

2013年4月25日,第二十二期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科试验中心A301举行。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洪晓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书记、副部长田晓明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田晓明老师主持。

首先,由人文学部领导为本次培训班47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由学员代表和硕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本次培训班班长史军山发言。他首先对在50天培训中,辛勤付出、认真授课的各位任课老师表示感谢!在培训中,学员们更新了观念、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学之间也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与大连理工大学及人文学部的各位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的50天时间转眼即逝,开学典礼仿佛就在昨天,在这即将离校之际,学员们对大连理工大学已产生了依依的不舍之情,为表达这份心情,学员们向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部赠送的结业留念。

最后,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洪晓楠教授讲话。洪部长首先对本次圆满完成学业的47名学员表示祝贺!随后,洪部长从课程安排、考察安排、班级活动、后勤服务及班级管理等几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出色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在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课、求真务实、勇于探索,充分体现了巴州党政干部的优良作风。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万事顺利,并祝各位学员归途一路顺风!

本期培训班共47人,为期50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