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22日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将按照文件要求,对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所有已录取新生进行全面复查

一、复查内容

  1. 身份复查

通过人像对比、身份证查验等核对报到新生身份

  2. 考核复查

内容:公共管理专业知识,闭卷考试

  3. 体检复查

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2023级MPA研究生新生招生考试体检与入学报到体检合并进行。具体体检要求项目:胸透、血检(血常规、甲肝抗体、肝功丙氨酸转移酶)报告日期须在2023年7月1日-10月18日期间。

、复查安排

  1. 核对身份

2023年100618:30前持身份证抵达考场。

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1

  2. 考核具体安排

时间:10月6日 18:40-19:20

地点:研究生教育大楼103、104

  3. 体检报告

2023级MPA新生在10月18日前提交医院(二甲及以上)体检报告。

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厚德楼413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08384

邮编:116024


、信息公开与监督

本次复将秉承信息公开的原则,同时接受校监察部门的监督审查。

监督联系人:老师

监督电话:0411-84708554

监督邮箱:zhangcheng@dlut.edu.cn

信访地址:厚德楼415

、其他

1.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均须进行入学资格复查。

2.对于在本次复查工作中玩忽职守、审查不严、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追究相关复审人员及领导的责任。

3.对于不参加复查、复查不合格或复查中弄虚作假情节严重者,学校将依规取消入学资格并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30921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场安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