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恰同学少年”MPA2023级2班主题拓展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点击: )

为激发MPA学生创新精神与团队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增强班级凝聚力,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2023级2班于12月23日举办“恰同学少年”班级主题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张瑞同学总结了本学期课程学习情况和班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拓展活动的主题与目标、现场要求和竞赛环节,鼓励班级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班级氛围。接下来活动委员对现场同学进行了随机分组,并依次向大家介绍了项目规则和操作流程。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逐一上台介绍自己的姓名、家乡、工作情况、兴趣爱好等,在班级同学面前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增进相互了解。这个环节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增强自信心的舞台,大家借此机会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记名小游戏则主要考验参赛者的记忆力和观察力。大家需要记住其他同学的姓名和突出特点,并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完成任务。这个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竞争意识,也为同学们发现彼此身上的优秀品质和独特亮点提供契机,加深了同学间的印象。

谁是卧底是锻炼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知识面与想象力的游戏。通过竞争激烈、气氛紧张的游戏环节,增进同学们间的默契配合,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在短时间内让彼此熟悉起来。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人名蹲、人生如戏、5毛1块、心口不一等丰富多彩的竞赛环节。

最后的自由畅谈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班级代表为同学们带来了手作小礼物和烘焙美食,同学们围坐一堂,畅谈心声,分享彼此的故事和经历,共同探讨未来的规划与期望,彼此间的心灵距离也由此而拉近。

本次班级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展望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