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MPA2023级四班召开首次主题班会
2023年10月01日     (点击: )

9月28日晚,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2023级四班在研教楼407教室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扬帆起航”新学期班会。班主任李瑞琳老师和班级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崔曦文主持。

主持人首先向班级同学概述了本次班会的主要议程和内容;依次介绍了班委会成员及其职责分工;向与会同学汇报了班委会在近阶段开展的班级管理规章制定、学习小组划分、活动方案策划等工作情况。

在会议议程的第二项中,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了班委会精心制作的班级宣传视频;班长孟暖作为班委代表发言,以“荣幸”、“责任”、“希望”为关键词就学习体会、班委职责、班级发展预期等各个方面展开阐述;副班长谢萌对班级学习小组划分规则进行了讲解,同时明确了各小组组长的工作原则和任职要求。

然后,主持人邀请每一位到场的同学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同学们分别就工作情况、特长爱好、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活跃的班会氛围迅速拉近了新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有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班主任李瑞琳老师做总结发言。李老师对班级建设和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并预祝全班同学能够在大工度过完美的研究生之旅。

值此中秋佳节,同学们齐聚大工,班委会为全体师生准备了开学礼物和中秋月饼,期望同学们锐意直行,全力以赴,携手共启人生新篇章!


图文:崔曦文

责编:赵 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