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正是滨城好风景,金秋时节始见卿 ——大连理工大学MPA2023级三班线下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02日     (点击: )

9月28日19:00,大连理工大学MPA2023级三班在研教楼412召开“携手大工公管,筑梦多彩人生”主题见面会,班主任王勇臻老师与全体到校新生参加。

班主任王勇臻老师对2023级MPA3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王老师首先对班级同学的工作现状和学习情况进行摸底了解,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走出舒适圈。选择“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要做好时间、精力、金钱的平衡,在大工可以学有所得;二是走好学习路。要正确处理与任课教师、论文导师之间的关系。充分把握教育历程新阶段、迈上事业成长新台阶。三是共赴未来。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大工文化,发展班级文化,收获友谊,掌握本领,顺利完成学业。

接着班委依次作自我介绍,承诺履职尽责、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班集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班主任和班委成员将携手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与大家一起度过充实、快乐的学习时光。

副班长郭占山带领班级同学们进行破冰小游戏,帮助班级同学迅速加深互相了解,同学们也分别对自己的工作、家乡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迅速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在开学前,MPA2023级三班班委会精心组织了《我眼中的你》活动并编制了集中授课大工MPA学习生活指南,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初步了解,也为大家的新生生活提供了初步向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