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中国人民大学董克用教授来我中心做专题讲座
2012年06月11日     (点击: )

2012年4月14日,我中心邀请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克用教授做《公共管理:理念与制度创新》专题讲座。

董克用教授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对我国发展阶段的变化与出现的问题、政府职能的定位、重塑中央与地方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学生的提问做出了全面且生动的回答。
讲座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有助于他们解决一些在今后工作当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我校的MPA教育起到了指导作用。

董克用个人简介
董克用,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中国人大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高级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2003年作为美国密执安大学客座教授为福特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开设《中国体制改革中的经济政策》,曾先后赴加拿大、美国、欧盟(比利时)等多国作高级访问学者。
现兼任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国际劳资关系学会(IIRA)会员、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中国劳动法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人力资源开发中方专家、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研究会会长、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PECC)人力资源开发中方专家、国际人力资源管理(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编辑委员会成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