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张勇同学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第四届MPA优秀论文
2012年06月11日     (点击: )

6月7日,在全国第四届MPA优秀论文评选中,我校张志刚教授指导的公共管理硕士(MPA)张勇同学的学位论文在全国各大高校157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论文,本届获此殊荣的仅6篇论文。

本次是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第一次参加全国性优秀论文评审,便入围奖项,这不仅是对我校公共管理硕士论文质量的肯定,更有利于鼓励我校公共管理硕士生秉承严谨的作风,认真做好论文写作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
近年来,我校MPA教育中心在保证高质量教学的基础上,严格把好论文质量关,坚持做到开题、预答辩采用报告会的形式,以便学生和老师双向交流。针对在职研究生工作忙,与导师沟通较少的特点,MPA教育中心早在08年便采用了论文中期检查环节,以便督促学生和导师的沟通。在论文预答辩前,论文需进行双盲审,以便进一步确保论文水平。今年,在校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下,增设了论文查重环节,更有利于确保了公共管理硕士论文的整体质量。
此荣誉的获得让我们倍受鼓舞,MPA教育中心将会在学校、研究生院以及人学学部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做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全力打造具有大工特色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模式。(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大连理工大学MAP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