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气韵绘东方·妙笔着华彩”——岩彩艺术鉴赏体验活动 暨2022-2023学年MPA评优颁奖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14日     (点击: )

2023611日下午,由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主办题为“气韵绘东方·妙笔着华彩”岩彩艺术鉴赏体验活动暨2022-2023学年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评优颁奖在八角楼A302举行。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陈双老师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刘丹老师、优秀班委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陈双老师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讲话。陈老师对班委成员在班级管理班级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优秀学生在班级学风营造、发挥典范引领作用表示敬意,鼓励MPA研究生坚定信念、注重专业能力提升,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评优工作4月4日启动,经过班级民主推荐及打擂、MPA教育中心审核、专家评议流程后,共评出优秀MPA班委9优秀MPA研究生9人。

随后,岩彩艺术体验活动拉开帷幕。刘丹老师在简单介绍岩彩绘画历史、各类岩彩矿石、岩彩艺术在敦煌壁画中的重要体现后,着重讲解了岩彩画实施步骤。接着,在刘丹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师生勾勒、调色、上色、洒金、烘干,一幅幅《九色鹿》作品神韵各异,齐放光彩。


本次活动表彰先进的同时为MPA学生提供了体验岩彩绘画艺术的机会,学生纷纷表示都是第一次体验,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