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2级MPA四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

5月7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2022级MPA四班召开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首次线下班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教授、四班学术班主任姜影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姜影老师对大家顺利完成本学期集中课程学习表示祝贺,并就学习目标、课程形式、论文选题、资料搜集、研究方法、开题报告、论文正文撰写、论文答辩、班级活动组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给予了详细解答。

为提升班级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随后班会进行了班委补选。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发言,经过全班同学集体举手表决,成功补选纪律委员、文体委员、外联委员、生活委员共4人。

新当选的班委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态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时光里,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好班主任与同学沟通联系的桥梁,各司其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姜老师也寄语班委,希望大家履行好班委职责,相互补位,切实维护班级、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为班级多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配合班委的工作,共同建设一个积极向上、阳光、优秀的班集体

       随后,班级举行2022-2023学年优秀MPA研究生班委、优秀MPA研究生的班内竞选推荐环节。经过公开投票,班长冯震新同学被推荐为优秀班委,朱庆国同学被推荐为优秀研究生人选。最后,班主任姜影老师做总结,鼓励大家要以两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榜样,时刻保持勤学和奋进的求知心态,在求学之路中不断实现自我进步。

班会结束后,班级全体同学诚挚邀请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李鹏书记、姜影副教授、MPA教育中心赵辉老师共同合影留念,让最美好的记忆停留在彩色的相框之中。

结束了为期10天的集中授课,与美丽的大工校园依依道别,各位同学揣着知识,拥着友谊,再踏征程!



图片来源:张梦 郭啸轩

文字编辑:刘赟 朱庆国 冯震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