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2016级MPA大连一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7年05月26日 马舜禹    (点击: )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2016MPA大连一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马舜禹

为提高学员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个人和团队素养的全面提高,2016MPA大连一班于520日开展了主题为“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团建仪式、鼓动人心、极速60秒、竞技节拍、呼吸的力量、有轨电车等多项活动内容。“团建仪式”将全部人员分成两组,各组明确了团队分工,确定了本队的队名、口号和队歌,大家身着统一的队服,斗志昂扬地展现了青年MPA学员的风采。

 

E062

 

 

   “鼓动人心”、“竞技节拍”提高了队员间的合作协调性,大家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极速60秒”,“呼吸的力量”让大家深刻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只有良好的沟通和合理的分工,才会产生更好的效果;“有轨电车”是最具挑战性的项目,队员们按照轨道上绳的数量双脚分别站在轨道上,双手拉住提拉绳,统一口令,步调一

致,向前行进。最终“老铁队”以绝对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E6DD

D0E5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在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了自身价值的提升,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联系,使班级更富凝聚力。

 

CD5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