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五期新疆巴州组工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06月15日     (点击: )
2015年6月12日上午10:00,第五期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巴州组工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科楼610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西宝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双老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卢小君副教授、新疆巴州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兼组工班班长克里木·毛依东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陈双老师主持。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标志着学员们从这一刻起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结束美好的培训生活。
新疆巴州组工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牟红刚上台发言,总结了一个月来精彩的培训生活——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也感谢大连理工大学为学员们提供具有特色的培训课程、在生活上给予学员最大的人文关怀和支持;同时表达了对大连理工大学的不舍和留恋,希望能有机会再回到母校与老师和同学们相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西宝教授发表讲话。首先,西部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简要总结了培训课程的特色内容、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和学员们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并希望各位学员多给学部提意见,以便学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精益求精。西部长表达了对学员们的要求期望和深深祝福,希望大家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建设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生活安定、民族团结的新疆,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陈双老师表达了对学员们的不舍之情,祝大家一路顺风,愿大连理工大学与新疆各民族的友谊山高水长,并宣布大连理工大学第五期新疆巴州组工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最后,领导和学员们一同到文科楼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