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39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04月13日     (点击: )
2015年4月10日上午9:00,大连理工大学第39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文科楼610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刘宏伟教授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兼副书记田晓明老师主持典礼。

在一片激昂的进行曲中,学部领导为39期学员代表佩戴大连理工大学校徽,标志着学生从这一刻起成为大连理工大学大家庭的一份子。

学员代表刘冲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连理工大学的浓浓谢意,并表明决心,要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连理工大学为学员们量身定制培训课程的辛苦和期望。刘冲还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戒骄戒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创。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发表讲话。首先,郑教授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情况,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培训班对提高领导水平的贡献和对民族团结发展的意义,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行动上落实,力求在工作中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郑教授谈到,学部高度重视新疆公共管理干部班级,配备了学习、生活、管理、教学4位班主任,为新疆学员们做好全面的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但也请各位学员在校期间,多给学部提意见,以便学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精益求精。

田晓明老师嘱咐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状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切顺利!典礼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