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Roger. Stough来我校讲学
2015年01月22日     (点击: )
受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邀请,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政府与国际事务学院Roger. Stough教授于2015年1月21日上午为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师生进行了题为《Speed & Innovation(速度与创新)》报告和研讨。

Stough教授在创新和企业管理方面有非常多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他从经济增长的路径出发,指出经济增长面临很多创新问题,并且从技术转变、政策创新方面提出了看法、列举了一些实例。在此基础上,Stough教授在进一步指出了开放式创新的重要性。结合报告内容,我校师生和Stough教授在创新管理、中国特色创新问题、领导力培养等问题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Stough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平易近人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入浅出的报告和讲解使我们收获颇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慎教授主持,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副院长丁堃教授以及行政管理系、科学技术研究所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研讨。

报告人简介:
Dr. Roger R. Stough
地理和环境工程博士,瑞典延雪平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政府与国际事务学院教授。
Stough教授曾任乔治梅森大学政策、政府与国际事务学院教授、副院长、美国区域科学学会院士。研究领域包括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领导能力和创业精神、区域经济模型以及交通分析与规划。近年来,一直聚焦中国、韩国和印度等国在创业企业孵化和发展等方面的相关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