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同学开展丰富的业余生活
2008年10月12日     (点击: )
开展体育活动 增强团队精神
为增强学员体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7日,大连理工大学第26期新疆企业干部培训班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活动时间开展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比赛项目有乒乓球、跳绳、台球、拔河等。活动中学员们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和兴趣,场面激烈、精彩,个个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在阵阵的叫好声中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为获奖者颁发了小奖品。同时,在比赛活动结束后,培训班党支部和班委组织50名学员举行了一次学员联谊活动,每个小组均表演了2个节目。

此次文体活动激发了学员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今后要多开展这样有益健康的文体活动,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学习中去。
徒步健身 增强体质
10月11日,为加强学员间的交流沟通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徒步健身活动”在风景秀美的大连滨海路举行。徒步路线星海广场—老虎滩公园,全程12公里。

学员们听到这一消息喜出望外,纷纷报名参加。11日早晨9点准时聚集在星海广场,同学们背着行囊,各个神采奕奕,朝气蓬勃的向目的地老虎滩公园进发。一路上,同学相伴沿着美丽、迷人的滨海大道走得兴致勃勃,你追我赶,其间不时有人停下来,在优美的景点拍照留念。
虽然来到大连大连理工大学还不到一个月,但是学员健身的气氛非常浓郁,锻炼身体的形式也多种多样。有的学员进行晨练,爬山、跑步、打羽毛球、跳绳等,有的学员则利用晚饭后的时间,快步行走、去健身房练器械、打乒乓球等。通过这段时间的锻炼,学员的身体素质都有了明显提高,从而为这次的徒步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徒步健身活动,所有同学都安全、准时到达目的地,随后游览了老虎滩优美的海滨风光, 历时5个小时,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徒步活动,既融洽了同学感情,又锻炼了身体,同时还欣赏了优美的风光,真是一举多得。大家一致要求班委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