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期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08年05月15日     (点击: )
5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期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人文社会学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党总支书记杨连生教授,副院长郑保章教授,新疆事务总顾问刘宏图副教授,第十二期巴州班班主任陈双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会议由郑保章教授主持。
在欢快的乐曲中,人文学院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洪晓楠院长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向巴州组织部以及培训班班委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培训开设了10门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都是和巴州组织部经过多次协商,在历届学员建议下确定的经典课程。在学习的过程中,并且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海尔等大型企业,邀请知名学者和专家作了相关讲座,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成果。在享受喜悦成果的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对课程安排等工作多提建议。最后,洪院长表示,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继续扩展知识,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入到建设新疆、建设大西北的工作中去。
学员代表纵鹏程在讲话中感谢校领导、院领导对学员的关心和教诲,代表学员保证,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将会用学到的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果来报答母校,回馈社会!
班长陈雷在大会上从学习情况,实践活动等五个方面对这期培训班的工作做以总结。

此次培训班有43人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