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第24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2008年01月08日     (点击: )
1月7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第24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50名学员经过为期四个半月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圆满完成学业,顺利结业。校党委副书记邵龙潭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院领导洪晓楠院长、杨连生书记、郑保章副院长、孙刘劼副书记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邵龙潭在讲话中对经过努力学习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对他们提出希望。他说,经过本期培训,学员们在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业务技能,加深彼此友谊和检验干部素质等方面都有很多的收获,希望学员们在离开学校之后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把此次培训作为良好开端和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希望培训班能成为联系新疆和大连理工大学的桥梁,为双方共同发展构建基础。学校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员的发展,也希望学员在回到各自岗位后能继续保持与学校的联系,常回学校看看。

院长洪晓楠,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事局长、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艾尔肯江·牙生分别代表学院和学员发言。
第24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阶段,恰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学员们在学习了《领导科学》、《现代企业管理》、《战略管理》等10门专业知识课程,听取讲座10场,积极参加实地考察、调研、交流等多项活动的同时,还集中、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深化了对十七大报告的认识。与往期培训班相比,此次培训具有起点高、内容新、针对性强的特点。(文\姜雪 图 \ 彭伟 费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