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43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7年04月12日     (点击: )

回归校园 提升能力

大连理工大学第43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4月12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第43期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科楼610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副部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李成恩教授代表学校欢迎40名来自新疆的培训班学员,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学员们在校学习过程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作风建设要求;尽快实现由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由繁忙工作到静心学习的转变;充分把握好学习的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民族团结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郑保章教授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情况和学部为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充分准备。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军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校对本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学员们孜孜求学的心情,以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校规校纪,严明组织纪律、保持生活作风,展现新疆领导干部和优秀企业家良好形象的决心。

 

据悉,在为期两个半月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上课、听讲座、案例研究、实地参观等形式,学习城市管理学、城市经济学、城市建设等技术与知识,提升管理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