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辽阳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4年05月27日     (点击: )

2014年5月26日上午8:30,大连理工大学辽阳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文科楼610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辽阳市委组织部周勇副部长,辽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赵德永科长,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洪晓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玉坤副教授。典礼由郭玉坤老师主持。

首先,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洪晓楠部长讲话。他对辽阳市委组织部的各位领导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与辽阳市委组织部的近年来合作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自2007年首期辽阳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以来人文学部与辽阳市委组织部的合作就没有间断过。在此期间,我们双方不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在干部培训工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果。随后,洪部长向新学员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及人文学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到校后认真学习,尽快做好“三个转变”。同时,预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随后,由辽阳市委组织部周勇副部长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要求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遵守班级的管理规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辽阳干部优秀的精神风貌。并希各位学员把握学习机会,多看、多听、多交流、多总结,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自身知识储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