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11月1日开题前期通知
2013年10月10日     (点击: )

MPA教育中心拟定于2013年11月1日进行学位论文开题。开题时学员须到现场,准备三份纸质开题报告(模板请见附件),一份PPT自述(电子版)。每位学员总用时为25-30分钟,其中8-10分钟用于PPT自述,其余时间评审专家提问。 具体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请见后续通知。

PPT应包含以下几方面内容:
1、选题背景和应用价值(为什么选题)。
2、国内外文献的主要观点(选题已有的成果)(另,开题报告文献要加尾注)。
3、主要研究内容(选题准备分析解决的问题)
4、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选题研究内容的手段)
5、列出参考文献(按论文标准要求)
6、列出论文三级目录
请相关导师于10月20日之前告知MPA教育中心您的学生是否可以参加,以便安排开题相关工作。
说明:开题报告模板中有关(校外)实践导师信息部分暂不填写。开题通过后,MPA中心会通知大家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至指定邮箱,用于为大家安排实践导师。实践导师将以开题报告为依据,从工作实践的角度对大家论文的写作提出意见建议。指定实践导师后,会再通知大家提交一份导师签字版的纸质开题报告,此时将模板中实践导师信息填写完整。
开题报告2013年6月修订_201371294100.doc
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3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