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关于2013年夏季 MPA毕业生上传论文通知
2013年04月28日     (点击: )
2013年夏季毕业生:
本学期论文预答辩和盲审工作已经结束。已通过预答辩和盲审的学员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与导师沟通后对论文进行修改,并于5月5日前将论文上传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论文抽审,5月5日前未提交论文或未参加论文抽查的学员不予安排此次答辩。
曾已进行至查重阶段或答辩阶段的学员,也要进行论文上传。下面对单证和双证学员的上传方式分别说明如下:
一. 单证学员
1.进入研究生院网站http://gs.
2.点击“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登录”,进入登录页面
以“研究生”身份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学号前面的P也要填写,大小写均可),密码可尝试三种方式:学号、身份证号前6位或后6位。
3. 填写“基本信息”中的各项内容
其中出生日期必须与身份证号中的日期一致。
4.填写“学位申请单”中的各项内容
部分内容说明如下:
(1)学习方式为“半脱产”;
(2)照片空着即可;
(3)前置学位指学士学位。如果未取得学位,则选择“无学位”;
(4)已通过本学期论文预答辩和盲审的同学,“论文预答辩日期”统一填写为“2013-4-26”;
(5)“论文选题来源”为“其他”;
(6)“论文类型”为“应用研究”;
(7)信息填写完整后,请按要求上传论文;
(8)点击申请答辩。
二. 双证学员
1.进入研究生院网站http://gs.
2.点击“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登录”,进入登录页面
3.填写“学位申请单”中的各项内容
部分内容说明如下:
(1)学习方式为“全脱产”。
(2)前置学位指硕士研究生之前的学位,如学士学位。如果未取得学位,则选择“无学位”,前置学位的颁发院校代码请各位在网上自己查询。
(3)“论文选题来源”为“其他”;
(4)“论文类型”为“应用研究”;
(5)“工作单位”填写本人现工作单位。
(6)照片请到,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下载。点击“学历图像校对”,初次登录请注册学信网账号,按要求完善个人信息,进入学信档案下载照片。
(7)信息填写完整后,请按要求上传论文;
(8)点击申请答辩。
请注意:曾上传过论文的同学,系统中会保留已经填写过的信息。参考以上要求,确认信息完整后,只需进入“论文二次上传”中重新提交论文,系统会以该论文自动覆盖之前上传过的论文。如不重新提交,系统将以之前的论文作为最终版本进行抽审。
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3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