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新征途,心起航” ——202201班MPA研究生线下班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

3月12日,202201班MPA研究生召开主题为“新征途,新起航”的新学期线下班会,班主任张橦老师、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疫情影响,班级同学首次线下会面。活动委员和文艺委员悉心组织了破冰小游戏。在一阵阵抢答声中,同学们快速记住彼此的名字,打开同学间“人-名不符”的局面,增进同学间交流。


随后班长吴法宇汇报了近期班级主要工作,并表态发言:全体班委会成员将努力配合学校工作,服务同学,增进同学间交流,力争为班级同学校园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接着,班长宣布了班级新增选班委的决定经自主报名、竞选发言、班级表决各个环节,本次会议新增选班委9名,班委作表态发言。自此班委会各位成员在学习研讨、活动组织、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分工更加明确,为班级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班主任张橦老师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来到大工学习张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分享读研期间的实用经验,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学习要点和重点工作。她要求班委们在服务保障好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基础上,也要组织开展好丰富的课余活动,进一步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组织力。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班会顺利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为个人的成长进步和建设青春有为的班集体而努力奋斗。



图片来源:李双祚、王嘉麒

文字编辑:郭笑安、李双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