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2201班MPA新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题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2日     (点击: )

116日,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2201班MPA研究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作为公共管理青年管理者,MPA研究生时刻将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拓展活动以参观旅顺博物馆拉开序幕。同学们在讲解员引导下,用心感受每一件展品承载地历史底蕴和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强化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精神饕餮大餐后,班级同学在教官的指导下,快速进入拓展状态。在充分热身和分组活动后,班级随机分成红蓝两支战队。两队分别进行逐梦前行,合力建塔”、“飞盘嘉年华”和“陆地冰壶”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互动,在互动中凝聚,在凝聚中奋进。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缺失多年的同窗情,收获了团队的力量、同伴的信任。

最后活动“接力前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2F793



2A5DB


此次拓展活动在MPA教育中心、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意犹未尽,由于工作、疫情等原因未能参加的同学们深表遗憾,纷纷建议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增进同学间的有效沟通和团结协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新一届大工MPA学生,将以崭新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学习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