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连理工大学MPA2020级3班与2021级2班拓展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力,10月2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MPA 研究生到盘锦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了“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341DA

   在开营仪式后,同学以红蓝两队进行了木桶原理、能量传输、同心鼓等六项比赛。

42423

   比赛中,同学们彰显出高度的集体向心力。在集体项目中,踊跃讨论,集思广益,迅速总结成功及失败原因;在领队竞赛时,能高度配合,积极响应。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紧密配合,专注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比赛。最终红队以微小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3A20D

   领队教官在赛后对同学清晰的作战思路,精湛的排兵布阵表示赞许。对同学们突破自己,坚持集体荣誉的毅力深表感动。同学们谈到,通过拓展活动,为各位同学相互切磋交流感悟提供了平台,更是在活动中,激发了对大连理工大学的归属感,提升的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胸怀和为集体奉献的精神。

47BD5

   同学们表示,拓展训练对自己能力一种深入认知和激发。在拓展中,得到的收获和自我超越更是淋淋尽致。期待在后期求学生涯中,多组织实践活动,激发同学将理论学习与自身主业相结合,将书本知识与事业发展相结合,学思践悟,再上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