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连理工大学MPA 2019级1班拓展活动
2021年09月05日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MPA 2019级1班在大连林海滑雪场活动基地举行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题党建拓展活动。

早上8点,全班同学乘坐大巴车来到大连林海滑雪场活动基地后,通过随机组队,组成“热血沸腾”和“蓝精灵”两支战队,并分别制定了队歌和口号。

 

首先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群策群力,积极协作,精心组织了别具一格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现大连理工大学MPA同学们的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活力风采。每一个队伍的才艺展示使大家以最短的时间和最高昂的激情融入到此次拓展训练的活动之中。

710D2

 

随后,两支战队开展了超级连连看、蒙眼PK、鼓舞人心、胖子行动队等一系列项目,活动过程之中每个项目都无一不在考验整个团队的合作协调能力,两支队伍在记忆力的较量和体力比拼中不断调整着各自战略,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都进行讨论交流,分析此次环节过程中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同学们也在智慧的碰撞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7C314

 

下午,同学们又快速地投入到了紧张刺激的棒球对决中,在球棒挥舞间充分领略了棒球飞舞、急速驰骋的魅力,两支队伍在一次次紧密的配合中完美地上演了一次绝地“封杀”,打出一次次漂亮的“全垒打”!球场上飒爽的英姿也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为每一位同学加油喝彩!

7682D

此次班级拓展活动虽然因为“新冠”疫情推迟了多次,但是依旧没有推迟此次拓展活动的决心和热情,在学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在全班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拓展训练的全部项目。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增进同学间的有效沟通和理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帮助同学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让大家在完成拓展过程中感知协作、拼搏和激情的精髓。活动中,同学们既亲身感受到合作共赢、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又亲身感知到任务的完成了方法和技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团队离不开每个人付出的不易,也深刻体会到了量变到质变的团队合作爆发出的惊人力量。

7654B

 

凝心聚力共筑美好未来,砥砺前行一展青春风采。2019级MPA 1班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之中带着“博学笃行、知行合一”精气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与使命,通过脚踏实地的奋斗,全身心投入到为祖国发展之中,为建党百年贡献我们的青春与热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