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同心聚力,你我同行”2019级MPA二班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2019年10月22日     (点击: )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2019MPA班拓展训练如约而至。1020日,MPA二班的同学们前往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同心聚力,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拓展活动。通过开营破冰、“坦克大战”、“旋风跑”、指压板闯关等项目,本次活动让新生们从相识到默契配合,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大工19MPA二班集体。

对于此次拓展训练,同学们翘首企盼,笑容播洒在他们的脸上,幸福感在他们身上荡漾开来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教练先通过一系列轻松愉悦的活动,营造相互信任的和谐团队氛围。活动场地绿草如茵,同学们手拉着手,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教练以游戏“桃花朵朵开”将同学们分成了红绿两队。竞选队长、确立队名、口号等内容搭建,团队里迅速诞生出宇宙最红”、“绿林豪杰两个战队两个战队依次亮相,展示团队魅力。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饱满、蓬勃向上的风采,展示了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两支战队开展了超级连连看“坦克大战”、“旋风跑”拓展项目。“超级连连看”项目,看似简单,但每队每轮只能派出一翻开个帽子,如果帽子里面是同样的道具,那么将帽子取回,如果不是迅速返回换下一名队员,规定时间内帽子多的队伍获胜。帽子挑战,潜能无限。在轮的连连看后两队不断地调整战略,记忆力和体力并行,最终完成比赛。

在拓展训练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积极活动锻炼了同学团队精神与合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沟通协调和协作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忙碌而又充实的户外拓展圆满地结束了。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欢乐。同心聚力,你我同行!大连理工大学2019MPA二班新生将踏上新的学习征程,共同书写百年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