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努力学习 面向未来
2018年10月18日     (点击: )

2018年10月13日早晨,大连理工大学2018级MPA 3班迎新系列之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盘锦校区F02教学楼113教室成功举办。会议由2018级MPA盘锦班学委安秋妍主持,2017级MPA盘锦班成绩优异学生代表艾晗和董越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86AC5

 

首先,学委安秋妍讲述了本次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的目的,旨在构建新老学生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榜样的力量促进2018级MPA同学尽快熟悉并能全力投入紧张的校园学习与生活。接下来,艾晗和董越两位嘉宾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经验。

艾晗同学介绍经验说:“进入大连理工MPA班级学习已经一年的时间,在这丰富、充实而又充满活力的学习时光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首先,我收获了详实、专业的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大连理工大学的MPA课程就是我工作之余的学习加油站,在这里,我将老师授课的理论知识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紧密融合,互相丰富,遇到难点、堵点还可以与老师课下交流。老师博学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对我的机关工作大有裨益;其次,我收获了严谨的治学理念和学习习惯。进入大连理工大学学习,给了我重返校园的宝贵机会。在学习过程中,每位任课老师的严谨治学态度深深的感染了我。在盘锦校区,理工大学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点燃了我,使我找到了对学习的热爱和渴望,激发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最后,我收获了珍贵的情谊。一年来,班主任韩老师对我的学习和生活关怀无微不至,同学们课上一起学习、研讨问题,课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之间的感情早已胜似家人。能在工作后重返校园,收获一份同学情谊,实在难能可贵。

董越同学介绍经验说:“我有三个珍惜。第一,我珍惜大连理工大学。我校是211工程院校,也是985重点高校。我非常珍惜学校声誉,珍惜学校校风,我作为学校一份子,一定要为学校争光添彩,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将以我们为傲。第二,我珍惜有幸进入MPA学习。我校MPA办学有实力、有经验、有水平,是我的向往。如今我如愿以偿地来到这里学习,我要珍惜MPA给与我深造的机会,这是鞭策我努力学习的重要原因。第三,我珍惜MPA有敬业称职的授课教师、有负责任的班主任、有融洽和谐的班级。如果说体会的话,就是提高课堂听课效率应是学生下力气努力的方向,还有增加各领域知识的积累才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之后,有同学向两位嘉宾咨询了如何复习考试等问题。马欣同学代表2018级MPA盘锦班新生谈了参加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体会与收获;班长田畅同学作了会议总结。最后,主持人在大家热烈地掌声中宣布交流会结束。

 

A3FD9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了更为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拉近了两个年级同学之间的距离。在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映自己受益匪浅,同时也期待下一次的学习交流。

 

 

18级MPA 3班班委会

2018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