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我校2篇公共管理专业学位论文喜获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
2017年09月15日 张雪男    (点击: )

                                        

日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公务员局公布了第六届辽宁省公共管理硕士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在10篇获选优秀论文中,我校共有两篇论文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大连理工大学王倩男 导师:王丽丽

           《大连市农民工居住状况调查研究》

         大连理工大学李宜霏 导师:武文颖

           《基于胜任力模型的大连市街道公务员胜任力研究》

尤其是王丽丽教授指导的王倩男同学撰写的《大连市农民工居住状况调查研究》一文,名列全省优秀学位论文首位,这是我校第二次在辽宁省优秀论文评选中获此殊荣。

我校自2005年开展MPA教育以来,一致秉持开题、中期、盲审、查重、答辩全过程论文质量管理理念。在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方面,逐渐形成了管理案例分析、专题调研报告、政策评估报告、对策建议类、解决方案类和发展规划类六类论文模式,并制定了相应的论文写作规范性要求。通过为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提供一系列的规范化论文写作要求和综合性的论文写作指导,我校MPA论文获得累累硕果。2011年我校第一次参评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优秀MPA学位论文评选,连续三届均有一篇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学位论文。2011-2017年,在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六届辽宁省公共管理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我校先后有14篇MPA学位论文被评为省优论文,在辽宁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