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首期“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03日     (点击: )
2015年11月2日上午8:30,大连理工大学首期“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宋丹教授;辽宁省服务业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广利;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以及72位学员们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李鹏老师主持。

首先,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宋丹教授上台致辞。宋丹书记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情况,并谈到,在座的学员们是辽宁省各市服务业委领导班子成员,大家从事的工作与辽宁省的经济发展,尤其是服务业的发展息息相关。能为这样重要的一群领导班子成员提供智力支持和培训服务,学校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做了大量准备。希望人文学部做好相关工作,也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以脚踏实地的干劲、敦本务实的精神,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辽宁省服务业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广利发表讲话。王广利书记对学员们给予了厚望,并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全省服务业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干部理论水平,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悉心体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

接下来,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上台讲话。郑保章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部的基本情况,并提到学部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把它作为党政工作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工程。为此,学部给学员们量身定制讲座和考察相结合特色培训方案,聘请优秀教授、知名专家进行精彩讲座,同时还为本期培训班配备了一名专职班主任,全程跟随,保障大家培训生活的顺利进行。郑书记希望大家意气风发地踏上求知之路,在大连理工大学收获丰富的知识和深厚的友谊。

沈阳市和平区服务业局副局长、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萨丽杰发言。萨局长表达了要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奋进的心声,并相信在辽宁省服务业委、人文学部、还有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在大连理工大学收获良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为辽宁省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鹏老师祝各位学员生活愉快、事业顺利,并宣布大连理工大学首期“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