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 “MPA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5年10月20日     (点击: )
10月17日上午,由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主办的首届“MPA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篮球馆来开战幕,比赛双方为人文学部教工代表队和2014级大连班学员代表队。

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双老师为双方开球后比赛正式开始。14级大连班主动出击,以一个漂亮的上篮率先拿下2分,教工队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上半场结束时教工队以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教工队连续投进3分球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比赛还剩2分钟时,落后7分的14级大连班展开猛烈反击,连续上篮,并制造罚篮机会,剩30秒时将比分反超。最终,比分定格在47:46,14级大连班代表队以1分优势险胜教工队,获得大连理工大学首届“MPA”杯篮球赛冠军。

赛后,陈双老师为冠亚军队伍颁发了奖状、奖品,MPA教育中心为冠军队伍每人准备小米体重秤作为鼓励,队员们纷纷表示奖品实用而又富有新意。

本届“MPA杯”篮球赛是MPA教育中心主办的首届篮球赛,旨在丰富和提升MPA教育中心公共管理硕士的课余生活,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MPA教育中心的影响力。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三个月,人文学部教工队和14级大连班队晋级总决赛,2015级省委班获得第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