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40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10月13日     (点击: )
2015年10月12日下午14:00,大连理工大学第40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西宝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屯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第40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郭省清;教学班主任马修岩老师;管理班主任芦永兴老师;生活班主任郭聃老师;以及40位新疆班的学员们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李鹏老师主持。

首先,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并合影,戴上这金灿灿的校徽意味着各位学员正式成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生,重启光荣的求学之旅。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发表讲话。李书记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新疆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大连理工大学的学习过程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作风建设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尽快实现由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由繁忙工作到静心学习的转变。

接下来,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西宝教授发表讲话。西部长简要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情况和学部为本期培训班作出的充分准备,并提出对学员们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在今后能够继续克服困难、不断汲取新知识、提升管理水平与工作能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勇担民族复兴和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重任!

随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屯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第40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郭省清上台发言。郭省清首先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对本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做出的精心准备,表达了学员们孜孜求学的心情,以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校规校纪,严明组织纪律、保持生活作风,展现新疆领导干部和优秀企业家良好形象的决心。

最后,李鹏老师代表学部全体教职员工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生活愉快,并宣布大连理工大学第40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