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MP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15年下半年金州新区行政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2015年09月29日     (点击: )

2015年9月14日至9月25日,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了2015年下半年金州新区行政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9月14日8点10分,开班典礼在文科楼610会议室顺利举行。金州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处处长宇大海、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卢小君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双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陈双老师主持。

受金州新区人社局公务员处委托, MPA教育中心承担了2015年下半年金州新区行政机关26名公务员的任职培训工作,并精心设计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以理论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给学员为期2周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特色、新营养。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开设的多场讲座,覆盖了与公共部门工作密切相关的多个领域中的前沿问题。《公共部门执行力》、《领导智慧》、《勇于创新》,《从社会管理到社会治理》等讲座,使学员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加深了对公共管理领域诸多问题的认识和思考。《工业4.0》、《中国宏观经济形式与展望》、《依法治国》等讲座使学员进一步认识当前中国所处的经济环境、法治环境。

时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MPA中心精心开设了《三严三实》讲座,并安排了为期一周的遵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在遵义,学员们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浙江大学西迁纪念馆、苟坝会议馆、重走长征行军路,并参加了一系列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学习使自己受益良多。通过学习公共管理理论,深入思考前沿问题、热点问题,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更新了知识结构。为期一周的爱国主义学习,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受到了精神洗礼,今后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