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26期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09月14日     (点击: )
2015年9月9日下午13:30,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六期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文科楼610隆重举行。新疆库尔勒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局长、第26期巴州经济班班长查新军;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中心副主任卢小君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中心副主任陈双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陈双老师主持。

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讲话。李老师首先对来自新疆巴州的43名干部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MPA教育中心的情况,并表示学部高度重视巴州干部培训班,做了大量的准备,通过集中授课、讲座和考察相结合的独特形式为学员们做好全面的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其次,李老师提到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要注重学以致用,不断用新的理论来指导新的实践。
随后,巴州纪委宣传部副科级纪检员、第26期巴州经济班学员代表张鹏上台进行表态发言。学员代表首先感谢人文学部和MPA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以及为本期培训班所作出的努力和准备,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积极探索,共同维护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

最后,陈双老师祝大家在学习上收获丰厚,在生活上称心如意,同时嘱咐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宣布大连理工大学第26期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