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MP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金州新区行政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2015年07月10日     (点击: )

2015年6月24日至7月7日,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了2015年上半年金州新区行政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6月24日,开班典礼在大连理工大学文科楼610举行。金州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处处长宇大海、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郑保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卢小君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双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陈双老师主持。

本期培训班采取全新的培训模式,除了安排学员们在学校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首次与井冈山大学合作,在培训期间安排全体学员到井冈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的传统教育,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们深刻把握“三严三实”内涵和实质。

27名学员在校五天时间,共听取了《互联网+政府治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领导智慧》、《公共部门执行力》等十个专题讲座。学员们对能够重回学校学习的机会都非常珍惜,纷纷表示听取讲座之后,感受到大连理工大学教师们的博学多知,讲解的理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工作,又引领工作,颇具前瞻性,对做好今后的本职工作有着深远的影响。

井冈山一行,七天观摩式教育学习,学员们认为绝对不虚此行。特别是参观了毛主席故居、龙江书院、革命博物馆等场所,心中尤感革命的不易,也增加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老一辈革命家在如此艰苦和危险的环境下,为了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大无畏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学员们。

培训结束,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创新形式的培训受益匪浅。希望未来每年都能够有机会参加教育学习活动,学习更多的先进知识理论,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