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39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06月26日     (点击: )
2015年6月25日上午9:30,大连理工大学第39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科楼610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西宝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中心主任李鹏副教授;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行署办公室主任、第39期新疆班党委书记李伯成;班主任郭聃老师;还有39位新疆班的学员们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李鹏老师主持。

首先,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这承载着收获和喜悦的一幕标志着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结束美好的培训生活。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部长西宝教授发表讲话。西部长代表学部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9名学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全面总结了学员们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业余活动,并希望各位学员在回到单位之后,运用所学的知识,理论结合实际,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为实现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财险阿克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第39期新疆班学员代表李雨娟上台发言。李雨娟同志总结了这两个半月来充实而难忘的培训生活,感谢大工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讲座和考察相结合的培训方案,并选拔优秀教师任课,合理安排学习内容,令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工、对大连的依依不舍,希望能有机会再回到大工与老师和同学们相聚。

接下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发表讲话。李书记十分关注新疆班的培训工作,在讲话中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全面发扬 “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干部;努力成为新疆和大连,特别是与大连理工大学的沟通桥梁;为民族团结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创建大美新疆。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并为即将返回新疆的学员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随后,李鹏老师表达了对学员们的不舍之情,祝大家一路顺风,愿大连理工大学与新疆各民族的友谊如天山一般稳固,如伊犁河一般永流不止,并宣布大连理工大学第39期新疆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