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工MPA2014级、2015级盘锦班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16日     (点击: )
6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MPA2014级、2015级盘锦班全体学员共37人在锦州凌海市吴楚庄园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6日凌晨6点,在班委的悉心准备和组织下,37位学员踏着濛濛细雨登上了去往锦州拓展基地的大巴车。
8点进入基地后,在教练的激励下,学员们马上进入训练状态。组队、换衣、确定寝室、设计队名、队旗、队歌等。在展示团队风采阶段,两队竞争气势上升,拓展训练一触即发。

本次拓展内容包括“融冰”、“AB急速60秒”、“AB搭锁过涧”、“空中断桥”和“真人CS”五个项目。这些项目分别从团队意识、沟通、协作以及挑战自我等几个方面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尤其是心理素质。

通过训练,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培养了团结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学员们在比赛和游戏中放松了心情,发掘了潜能,锻炼了胆魄,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积极作用。

17点30分,学员们又举行了“卡拉OK”拼歌大赛,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由于素质拓展对于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具有积极作用,因此,MPA教育中心提供专项费用支持MPA学生进行拓展训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