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奔跑吧,大工MPA人!——大连理工大学MPA十周年学生庆祝活动
2015年06月09日     (点击: )

盛夏至,山如碧,树苍翠,水汤汤。6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2014级MPA大连1班的同学们为庆祝MPA教育中心成立十周年,在大连西郊森林公园,举行了主题为“奔跑吧,葫芦娃!”班级趣味运动会。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鹏老师,班主任冯桂平老师,人文学部谷丽老师,MPA教育中心教务员李媖鑫老师、郭聃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本着促进班级团结,发扬大工MPA人勇于进取,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在班委的精心策划下,运动会分为八个分队,其中“赤橙黄绿青蓝紫”为七个学生分队,花儿队为教工代表队。八个队伍分别进行 “萝卜蹲”、“ 纸衣往返接力”、“ 背人绕障碍跑”和“撕名牌”四个小竞技比赛。

为彰显各小组气势和风貌,竞技前各小组纷纷展示了本组的队名、成员及口号。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词之后,竞技游戏正式开始。在“萝卜蹲”游戏环节中,同学反应迅速,难较高下,游戏升级,各小组由一名成员背着另一名成员参加比赛,最后大家直呼这个“热身运动”效果显著,当选锻炼身体的最好环节。

“萝卜蹲”考验的是大家的体力和耐力,“纸衣往返接力”环节则是体现学员们的“速度与激情”。将白纸贴在前胸,在20米奔跑过程中保持不掉,直到对面交给另一名同伴,以最快到达终点胜利。李鹏老师和谷丽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与学员们共同游戏。

大家玩的最开心,最激烈的当属“撕名牌”环节,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撕掉他组名牌的热情。该环节,各小组成员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合理规划战略战术。

在游戏中,学员们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得好成绩。在游戏外,大家嬉笑打闹,好不欢乐,俨然是至亲至爱的一家人。通过游戏,学员们彼此加强沟通,增进感情,使得班级的凝聚力有了更大的提升。

活动的最后,李鹏老师亲自为各组成员颁发纪念品,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MPA教育中心在未来能够给学员们提供更多开展活动、展示风采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