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2015年05月04日     (点击: )

微信公众平台作为信息资讯交流共享的媒介之一已广为大众熟知,为了进一步开拓MPA教育宣传载体,增进MPA教育中心与师生的交流联系,提升MPA教育质量与服务满意度,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于4月28日正式开通“大工MPA”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用户只需扫描“大工MPA”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lutmpa”添加关注,就可及时了解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的最新资讯与教学教务管理信息。

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大工MPA”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推出“中心新闻、教务管理、学术交流、招生咨询、培训教育”等几大板块内容,定期发布新闻消息和MPA教育中心最新动态,服务师生与各界希望了解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的微信用户。

l “中心新闻”将提供MPA教育中心资讯,展示时事新闻和最新动态;

l “教务管理”主要提供论文模板、开题报告、中期审核报告等相关服务内容;

l “学术交流”主要提供大连理工大学及MPA中心各大论坛、讲座最新资讯;

l “招生资讯”将发布公共管理硕士(MPA)的招生简章、初复试等招考信息;

l “培训教育”将为微信用户提供MPA中心培训课程体系的相关信息。

微信用户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大工MPA”、微信号“dlutmpa”即可关注我们。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将竭力为广大师生服务,期待您的关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