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常州科技系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08年09月08日     (点击: )
2008年9月8日,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科技系统干部培训班在人文学院610室举行开学典礼,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前教授、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慎副教授、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建新同志、常州市科技局人力资源处吴东康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大连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慎副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代表人文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常州市科技干部表示祝贺,他向全体新学员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文学院自90年代建院以来在人文社会科学和公共管理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
同时,洪院长也代表校方,感谢常州市科技局能够信任大连理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选择人文学院对“常州科技系统干部”进行培训。他要求新学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肃学习纪律,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发扬大连理工大学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提高管理能力,解决实际问题。
陈建新副局长代表常州市科技系统干部对大连理工大学多年来的智力支持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为大家有机会成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学员感到自豪。他要求全体学员结合当前我国科技发展战略,明确学习目的,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探索钻研,最终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