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08年07月03日     (点击: )

6月30日下午,第二十五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科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龙潭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学院院长洪晓楠、书记杨连生、副院长魏晓文、郑保章、副书记孙刘劼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任课教师代表、第二十五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邵龙潭在讲话中向经过紧张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说,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条例》,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一期培训班,也是调训管理体制调整之后的第一期班,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会同自治区经贸委共同负责。在以往的优良传统基础上,学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更强的班级凝聚力。大家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管理的具体知识,更新了观念,也收获了珍贵的同学友谊。



邵龙潭代表学校对学员们提出希望:第一、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各位学员通过4个月的学习,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理论,掌握了企业管理的基础知识,这是一个好开端,更要把它当成新的起点,继续扩展知识;第二、努力探索实践,提高管理水平。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要把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本企业、本单位的管理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从而实现科学管理创造最佳绩效;第三、努力成为新疆和大连理工大学的沟通桥梁,为加强新疆和大连理工大学的友谊和各方面交流作出贡献,学校也愿意为各位学员的发展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第四、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用实际行动积极建设和谐新疆。

邵龙潭代表学校接受第二十五期新疆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赠送的礼物;参加结业典礼的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院长洪晓楠、学员代表等也分别在典礼上讲话。

本次培训班共开设10门课程,邀请专家、学者开设了相关讲座,并与实践紧密结合,安排赴外地实地考察。学员们全身心投入,顺利完成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张平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