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 | 教务管理 | 学术交流 | 招考专栏 | 培训教育 | 师资风采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大连理工大学第八期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2006年05月22日     (点击: )

5月21日上午,第八期新疆巴州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45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人文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学员们介绍了我校新疆巴州管理干部班的办班背景和意义,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疆巴州干部班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尽快做到三个转变,即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工作岗位到学习生活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学习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和新疆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努力为新疆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连生、副院长魏晓文、王前等出席典礼,副院长郑保章主持开学典礼。巴州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建国代表自治州向大连理工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员好好学习,回去更好地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学员代表申惠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做到:认真服从组织的统一安排和学校的整个教学计划,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好好学习、把班级管理好,争取学有所获。

关闭窗口